混搭风格的二层小公寓 柔与境的家居装饰

2017-01-06 00:00:00  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一个混搭风的小公寓,它不是奢华,也不是单调,而是将柔与境结合在一起,呈现在人们眼前。令人安静的颜色搭配与舒适不夸张的家具摆设,都显得那么温柔,像极了江南的烟雨,水乡的微风;同时它不失情调的设计让人沉醉其中,一个六角的咖啡桌,一些有趣的挂画,都将生活的乐趣描绘的淋漓尽致。

一个混搭风的小公寓,它不是奢华,也不是单调,而是将柔与境结合在一起,呈现在人们眼前。令人安静的颜色搭配与舒适不夸张的家具摆设,都显得那么温柔,像极了江南的烟雨,水乡的微风;同时它不失情调的设计让人沉醉其中,一个六角的咖啡桌,一些有趣的挂画,都将生活的乐趣描绘的淋漓尽致。一起来欣赏这一副美丽的“画作”吧!

混搭风格的二层小公寓 柔与境的家居装饰

一楼作为一家人的休闲区域,是客厅、餐厅、厨房的汇集地。客厅不锈钢元素的运用带点新装饰主义的味道,逼真的白鸥装饰带来湖水氤氲的江南意境。

混搭风格的二层小公寓 柔与境的家居装饰

实木腿的单人休闲椅,可以坐在上面晒晒太阳,看看风景,坐在家中感受杭州这座城市的美好。摇摇椅的沙发可是很受朋友欢迎的呢,阅读原文里有编辑准备的产品链接,想了解的可以去试试。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>>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