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海风二居室装修 蓝色浪漫的意境之美

2017-03-10 00:00:00  石家庄房天下家居网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这是一个别具匠心的设计,透着以艺术家的浪漫和有限洒脱,蓝色的大海基调,居住其中真的感到舒适的海风吹过,一二简单的二居室,对于居住者来说就是全世界,精心的设计,浪漫的装修,都是将未来的生活全部投入其中。

这是一个别具匠心的设计,透着以艺术家的浪漫和有限洒脱,蓝色的大海基调,居住其中真的感到舒适的海风吹过,一二简单的二居室,对于居住者来说就是全世界,精心的设计,浪漫的装修,都是将未来的生活全部投入其中。一起来欣赏这蓝色的浪漫之美吧。

大海风二居室装修 蓝色浪漫的意境之美

进门处通过空间改造后变出一个门厅,鞋柜的设计从两面入手,更立体更美观,铁艺窗棂连接的是入户并不多见的衣帽间。

大海风二居室装修 蓝色浪漫的意境之美

进门入户左侧的一个半开放式的衣帽间,满足女主人进屋就可以更换家居衣服的生活习惯。女人怎么能少了包包,在衣帽间里包包之类的小物件都可以收纳。蕾丝边的吊灯更为生活增加了妩媚。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>>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